俄语系5名学生游学结束 顺利归国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6-07-06浏览次数:561

71日,俄语系5名学生——张小锋,张涵之,刘震,张贺,张力文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游学生活,顺利回到国内。

临行前,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专门在孔子学院教室举办了欢送会。戈梅利大学语文系主任В.А.Бобрик,外事办主任А.П.Грахоцкий,以及部分俄语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。会上领导、老师们肯定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,表达了良好的祝愿,赠给了学生象征戈梅利大学的纪念品,畅想了未来双方的合作愿景。学生们也表示在三个月游学期间收获良多,并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。欢送会以一曲大家合唱的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结束。会后,戈梅利大学两任校长А.Б.РогачёвХахомов С.А亲自接见了学生,亲切询问三个月以来的生活、学习情况,和学生合影留念并祝学生一路顺风。

5名学生均表示,游学生活开拓了眼界,增长了知识,提高了语言实际运用水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