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是一种姿态——新生班级创意照评比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5-11-04浏览次数:119

        金秋十月,为活跃校园氛围,激发创意精神,我校举办了“2015级新生班级创意集体照大赛”。俄语系师生积极出谋划策,坚持群策群力,最终敲定了独具俄罗斯风情的班级集体服装:白蓝红三色服装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俄罗斯国旗的三种颜色,服装前部的徽标图案创意取自俄罗斯国徽,服装后部印有每一位俄语系学生的俄语名字,“01”两个数字表明我们是俄语1501班,也象征俄语系的团结一致。另外,还敲定了“水晶球拍摄创意”:水晶球象征青春的明媚和美好,我们手拉手围绕在水晶球周围,象征着俄语系师生团结友爱,珍视美好。

       最终,俄语系获得三等奖。这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进,开创更多美好!

(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俄语系 供稿)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