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校长А.В.Рогачёв出席我校15周年校庆活动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6-11-01浏览次数:394

      10月28日,我校成功举办15周年校庆活动暨“创新•共享”职业教育国际论坛。受主办方组委会之邀,与我校俄语系开展合作办学的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校长罗加乔夫(А.В.Рогачёв)访问我校,出席该论坛并发表讲话。

      论坛上罗加乔夫校长首先祝贺我校建校15周年,对我校15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绩表示赞扬。而后介绍了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的办学规模,办学模式,发展情况以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。最后强调在今后两校应拓宽合作领域,增加合作项目,取得更大进步与成绩。

      会后罗加乔夫校长还与今年我系从戈梅利大学游学回来的5名学生,以及即将开启游学旅程的3名学生进行了亲切会谈。学生们将亲手制作的象征中白友谊的手工礼品赠送给罗加乔夫校长,并进行了合影留念。




(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俄语系 供稿)
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