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语系举办俄语导游证培训讲座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9-05-30浏览次数:14

 

       近日,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组织有兴趣报考俄语导游证的学生,在俄语情景实训中心进行了“诗和远方——俄语导游证报考介绍”主题讲座,2018年顺利考取俄语导游证的俄语教师李翔宇主讲。

讲座中,李老师援引自身考试经验,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报考、复习、笔试、面试和领证五大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和备考窍门,期间穿插了重要知识点的讲解和2018年真题介绍。讲座全程充分运用“雨课堂”小程序,每一位听众都能通过手机参与讲座讨论与内容互动。同学们热情高涨,跃跃欲试,反响热烈。

  

此次讲座有助于我校俄语系学生拓宽职业选择范围,明确在校学习目标,深挖自身综合潜力,也符合我校“语言+技能”的实践性人才培养策略。未来,俄语系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工作,督促和帮助学生考取相关职业技能证书,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多添一块敲门砖。

图片/撰稿  李翔宇

    

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