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梅利学院与上海科技会展公司实现校企合作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8-10-22浏览次数:13

9月30日,我校戈梅利学院院长王保士教授、刘晓燕老师、李莹老师一行前往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,与该公司正式签署院企实习合作协议。

经过前期多次协商讨论,院企双方形成深入的合作意向,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,对实习合作协议进行了修改和完善,并达成共识。第一次合作项目为由我院派学生至2018浦江创新论坛实习。

王保士教授首先发言,他感谢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为学生搭建了优秀的实习平台,并介绍了我校戈梅利学院的相关情况。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冰接着发言,他对戈梅利学院学生参与公司实习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公司情况。

双方相信,通过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,此次合作一定能够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目的。双方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合作,利用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搭建的实习平台,让学生更好地在实践中提升俄语专业技能。

 

     撰稿 | 刘晓燕

     责任编辑 | 李翔宇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