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莫斯科大学艺术团来校交流演出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8-03-30浏览次数:13

      328日晚,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的金龙艺术团访问我校,与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学子举行交流演出,双方用音乐交谈,以经典对话,合力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。

     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保士教授致开幕词。开场,欧语学院即以一场民族舞《江上清风游》为礼物,热烈欢迎异国朋友的到来。接着,金龙艺术团学生轮番登场,带来了热情洋溢的俄罗斯流行歌曲、优美浪漫的钢琴曲、还有动感无比的现代舞,现场气氛热烈,掌声迭起。欧语学院学生也以歌曲串烧和中俄诗歌朗诵等精彩表演,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。

  

伴随着带有民族风情的轻快节奏,两校旗手上台挥舞两国国旗和各自院旗,向所有观看演出的观众们致意,交流演出圆满落下帷幕。王教授与艺术团老师互赠纪念品,为所有演员颁发感谢信并合影留念。

本次活动打造了富有特色的文化传播与艺术交流形式,增进了我校师生对俄罗斯文化艺术的了解。

 

     撰稿 | 胡梦哲

     责任编辑 | 李翔宇
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