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1801班进行《独联体概况》课程成果展示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8-12-12浏览次数:13

    12月10日,我系1801班学生在俄语实训室进行了《独联体概况》课程成果展示活动。经过半个学期的学习,大家对前独联体国家的地理、文化、风俗习惯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。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将课堂所学转化为实际所用,并采用文艺表演的方式来检验课堂所学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同学们精心策划,细心准备,以歌舞、小品、话剧等丰富形式,并充分结合课堂所学,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中俄双语文艺表演。活动高潮迭起,反响热烈。这已经是我系进行的第二次《独联体概况》课程成果展示活动。今后,我系将继续推行文化类课程改革,以期在创新课程形式,丰富课程内容的道路上不断前进!

撰稿/李翔宇  

  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