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学生承担2018年塔吉克斯坦国家财政和金融系统管理研修班志愿服务工作

发布者:sicfleyu发布时间:2018-07-13浏览次数:13

627--73日,2018年塔吉克斯坦国家财政和金融系统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如期开班。此次共有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17名官员来沪参观学习。在沪行程由我校负责安排。

应院办和外事处邀请,我系选派师生10名,参与此项服务工作。在研修班开班期间,我系师生认真负责、细心热心,陪伴研修班官员们参观了豫园、陆家嘴、外滩、洋山深水港等旅游景点,在校内完成了讲座和各项资料的口头笔头翻译工作,并策划组织了彰显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,出色地完成了讲解、翻译、陪同、中外文化交流等志愿服务工作,受到外方官员的高度赞扬。

  

今后我系将进一步推进“实践带动学习”的语言策略,鼓励学生参与各项翻译服务工作,以期得到锻炼,促进成长。

撰稿/ 李翔宇
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