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达学院俄语系来访我校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12-07浏览次数:13

        1120日下午,杉达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王跃武、俄语系主任李勤、俄语系曹副主任、姜男老师等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访问,我校俄语系主任王保士及俄语专业教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。双方在欧语学院会议室交流座谈,两校俄语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模式、专业建设、教师队伍发展、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,分享了各自的经验,就两校俄语专业专升本合作的开展进行了切实深入的探讨。在本次座谈会上,双方确定了两校俄语系专升本合作的流程,就学生的选拔方式及学生培养所需达到的专业水平达成了一致意见。系主任王保士还详细了解了杉达学院的学区分布和学费等问题。本次会谈结束后,我系将立即着手进行2018级学生的专升本宣讲及其他后续工作。


  座谈会开始之前,杉达学院领导和教师与我校孔校长、李书记、王副校长、陈副校长分别见面并座谈,还参观了我校俄语语言情景实训室。


copyright © 201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  电话:68020621 传真:68020687 邮编:201399